總部模式

總部模式

商品、商品類別、會員已連動,在任一店編輯新增,會自動同步,可跨店庫存查詢並進行調撥(調貨)

在總部管理下連鎖店,商品、商品類別、會員已連動,在任一店編輯新增,會自動同步,可查詢所有連鎖店商品的庫存,並可進行調撥(調貨)。

各據點需調動貨品,可用調撥單或請求調撥單。

請求調撥單是要調動其他店的貨,需要等對方同意才會開始調撥(調貨)。調撥單是要調本身店的貨到其他據點,開始調撥即扣除本身店的庫存。

總部模式
總部模式

收到貨後,可在介面點貨(可輸入或用條碼槍),確定數量無誤後入庫

可在介面點貨(可輸入或用條碼槍),可搭配條碼槍點貨數量,或直接點擊填入實際到貨總數,當點貨數量相等時,會呈現綠色確認標記。

可任選店名抬頭,批次列印商品條碼

可列印商品條碼,勾選多筆商品輸入張數,列印條碼,總部可列印其他店條碼。

總部模式
總部模式

可查詢各店訂單

總部可任選據點店名查詢訂單,輸入訂單日期起迄即可。

可查詢各店營業報表

總部可任選據點店名營業報表,輸入報表日期起迄即可。

總部模式
Discover

探索其他的功能模組

加值服務及功能模組, POS系統可自由搭配,您也可以與我們一起討論,我們很樂意幫助您的店,變得更佳方便更有效率。

外送平台

雲端POS串接外送平台,整合Uber Eats、foodpanda外送平台

前往

庫存管理

紀錄您所有總部模式,所有庫存一目瞭然

前往

串接金流

現金、LINE Pay、信用卡刷卡機等支付方式。

前往

線上點餐

客戶可掃碼點餐,透過即時通知,店家省下點餐時間,客戶減少等待抱怨

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