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存管理

庫存異動

紀錄您所有庫存異動,所有庫存一目瞭然

管理您店的商品庫存,庫存動作有入倉及出倉,把您的店當成一個倉儲,當或進到店裡時,作入倉的動作。新增訂單商品所消耗的庫存,系統會自動扣除。若訂單作廢時,系統會自動回補。

所有的庫存異動及調撥都有紀錄可回查

您可以用搜尋的方式,找出您要異動的商品,也可以搭配條碼槍,快速將商品找出。填上商品數量後送出,若出倉動作會核對您店裡是否有足夠數量扣除,不足會停止庫存異動並提醒您。

庫存異動
庫存異動

可建立線上盤點表,搭配條碼槍超方便,盤點後可決定是否要校正庫存。

建立線上盤點表,盤點數量可搭配條碼槍盤點數量,或直接點擊填入盤點總數,當盤點數量相等時,會呈現綠色確認標記。

在POS商品選單即時顯示庫存數量

在POS商品選單中,會即時顯示庫存數量,當客戶詢問時可即時回覆店內庫存。

庫存異動
庫存異動

可批次列印商品條碼

可列印商品條碼,勾選多筆商品輸入張數列印條碼。

Discover

探索其他的功能模組

加值服務及功能模組, POS系統可自由搭配,您也可以與我們一起討論,我們很樂意幫助您的店,變得更佳方便更有效率。

外送平台

雲端POS串接外送平台,整合Uber Eats、foodpanda外送平台

前往

總部模式

商品、商品類別、會員已連動,在任一店編輯新增,會自動同步,可跨店庫存查詢並進行調撥(調貨)

前往

串接金流

現金、LINE Pay、信用卡刷卡機等支付方式。

前往

線上點餐

客戶可掃碼點餐,透過即時通知,店家省下點餐時間,客戶減少等待抱怨

前往